佳佳線條紙本目錄可逕向全省經銷商索取,亦歡迎留言洽詢~

「佳佳線條」體系創立於民國77年(西元1988年),迄今已逾20年,其品質優良的木材線條與製品,一直深受室內裝潢使用者的肯定與信賴,始終為材料上的第一首選!

創辦人黃文川先生,早期從事室內裝潢設計,故對材料之品質有相當之堅持,深感於國內木製線條市場品質良莠不齊,故毅然於民國77年成立「佳霖木業有限公司」,並創立「佳佳」之品牌,此為「佳佳」集團第一間企業,自此投入木材線條之生產。

雖於草創之初屢經困頓,然憑藉著優良的品質與惠實的價格,「佳佳線條」逐漸打開北台灣之市場;而後,黃文川先生秉其堅毅之精神,逐步往南開拓市場,相繼於中部成立「佳佳木業有限公司」、南部成立「佳昕木業有限公司」。完成「佳佳」集團之雛形。

除了於北中南三地開拓外,「佳佳」集團亦不斷擴充產能與精進生產力。民國97年10月,坐落於新北市樹林區之新廠落成,並正式以「正佳木業股份有限公司」進駐生產;翌年六月,中部之「佳佳木業有限公司」亦遷入台中市大里區新廠運作,產能與通路因此更加完善。隨著三地佈局的完成,「佳佳」集團亦逐漸發展出三大競爭能力:

一、貫化之生產體系與全國性服務網絡
藉由北、中、南三地廠區之一貫化生產,不僅能相互彌補三地生產之不足,致使三地產能更加完善,更因「佳佳」之產品邁入標準化,因此得以全面推廣至全省各地。目前,「佳佳」體系在全台各地已有超過一千家經銷據點,遍及各縣市,故消費者均能輕易地在各地購買到「佳佳」的產品。



二、多元化的產品與多種類的木材
隨著產能的擴充與通路的擴張,「佳佳」體系不再侷限於線條的生產,逐漸拓展了更多元的產品項。目前,「佳佳」體系之產品包括了木製線條、木製品、南方松防腐材、南方松碳化木、角材、抽牆等,而線條與製品可選擇的木材種類更多達三十餘種。



三、客製化的服務精神與加工能力
不僅是產品更加多元、多樣,面對多變的裝潢市場,「佳佳」體系亦擁有強大的客製化能力。憑恃北、中、南三地完善的生產基地,不論是少量多樣或需求孔急的特殊訂單,「佳佳」總是能盡力滿足客戶需求、完成所託。


一路走來,黃文川先生開創初期的精神──「堅持卓越、無限創新」,早已深植在「佳佳」集團的企業文化中,因此面對近幾年低迷的景氣,「佳佳」集團並沒有放棄或出走的念頭,仍舊選擇深耕在地,且持續提升自我的能力;不僅向下扎根生產技術與行銷通路,更向上整合貿易進口能力,俾使仰賴進口的木材原料得以保持成本優勢與精良品質。除此之外,對於企業之社會責任,「佳佳」集團更是責無旁貸。


早於民國95年,市場普遍充斥廉價CCA有毒南方松防腐材之際,「佳佳」集團即毅然決然踏入戶外景觀材──南方松防腐材的領域,並領先業界,歷年來陸續引入ACQ、MCQ、MCA、μCA-C等新型環保藥劑防腐之南方松,冀希於良莠不齊的建材市場,能夠提供消費者最好的選擇。

即便篳路藍縷、業務擴張屢受窒礙,「佳佳」集團仍舊堅持提供品質最好的產品,是以黃文川先生於民國101年收購美國賽凡納木業(Savannah Wood Preserving Co., Inc.),藉此準確控制南方松防腐材之品質,並穩定供貨來源。

賽凡納木業位於美國喬治亞州賽凡納市,所在之賽凡納港為美國東南部木材之集散地。賽凡納木業主要從事南方松之防腐與買賣,黃文川先生入主之後,擴大了μCA-C環保藥劑的防腐產量,增設了兩座乾燥設備,致力提升防腐的技術與品質;更於今年度獲得Wolmanized® Outdoor® wood的認證,成為μCA-C南方松防腐材之特許生產商之一。



踏入南方松防腐材的領域,始終堅持環保安全的產品路線,希望藉此讓消費者對南方松防腐材有正確的認知與選擇,且並不因獲利衰退而動搖,這正是「佳佳」集團對消費者負責的表現與社會責任的體現。

展望未來,「佳佳」集團期許自己更加善盡社會責任,持續提供消費者品質優良、安全可靠的產品,為你我的下一代盡一分心力。